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慧雲 彭

真食物全營養 健康新趨勢



現代人生活步調快,大多數的上班族與家庭為圖便利,吃的都是速食與加工食品,及精製類食物。長期下來造成如代謝症候群、高血糖、高血脂等三高狀況、危害身體健康。


當多年來吃下肚的壞食物開始危害健康時,就恨不得一天內就消除病痛、一周內就恢復標準體重。希望能在短時間就能解決困擾,但往往需要更長的時間,費更多的力氣才能緩慢恢復部分健康狀態。


到頭來才驚覺,原來最簡單、最有效的健康長壽之道就是每天認真地攝取營養。新鮮蔬菜水果所含的自然營養素,是人體易吸收的抗氧化物,提供人體所需養分有益健康;如富含維生素C的奇異果、柑橘類水果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C及胡蘿蔔素的綠花椰菜,含胡蘿蔔素的南瓜、胡蘿蔔,含豐富維生素E的小黃瓜,有「森林中的奶油」之稱的酪梨,及藍莓、西瓜等蔬果都含豐富營養。

健康的蔬果食物不僅供給人體所有器官維生的營養素和燃料,還有助於維持理想的體重。想擁有健康的身體,就要回歸健康的食物,補充你最需要的營養,充分攝取符合生理需求的食物。


透過新鮮蔬果的全營養素,讓健康升級是必然趨勢。多攝取天然食物的營養素,提升身體的抗氧化力,就能常保健康與活力,抵抗衰老。

bottom of page